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–--–-- (--) --:--

強顏歡笑

2006–02–02 (Thu) 01:48

嘆~


每天強顏歡笑
的面對工作中的每一個人
一付跟他們很熟!可以聊的很開

每天強顏歡笑
的面對家裡的所有人
跟他們聊工作的事!電視的內容

每天強顏歡笑
的面對周遭其他的人


每天強顏歡笑
..........


希望有一天可以真的發自內心的笑
來面對大家
而不是在用逼自己笑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« 好笑!真的好笑 | TOP |  好久不見 »

コメント

對了,我還在等妳介紹賣J家商品的店給我耶!別想掉(笑)

不要想太多啦(^_^*)
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情形,但是
這就是人生,不是嗎?(苦笑)
仔細想想,就是因為有這麼令人不開心的事,所以發生開心的事情才會顯得特別有意義啊,例如妳在辛苦過後到日本去看丸先生或者山先生之類的事情(笑)
開心一點嘛(^皿^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 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ttp://marulove.blog23.fc2.com/tb.php/154-a7469a45

⇒ この記事に対してトラックバックを送信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| TOP | 

♡リンク♡

